close

new con2.png
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?

果你做對運動的話,身心狀態應該可以常保持在有精神有體力的狀態。如果作息正常來說,你下午或下班後會很累,那就表示你的身體狀態不對了。如果你早上就很累,那就表示你已經需要看醫生了。

體的新陳代謝如果維持在高代謝的狀況(20歲以下的人類通常就是新陳代謝極高的狀況),自然就能應付生活和工作上的各種負荷和挑戰。(學生時期,再多活動再多勞動,只要睡一覺就能消除疲勞)。如果你固定時間到固定的地方用固定的方式運動,那麼你的身體就不會繼續提高新陳代謝。時間一長,運動效果就很快速遞減。

以,盡可能運用各種不同的方式,最好是讓身體意料之外的方式運動,可以騎自行車、散步、跑步、爬山、打球(各種球)、游泳,進健身房運動也可以參加各種不同的課程,肌肉訓練也盡可能用不同動作/不同器材/不同流程(但是肌肉訓練每周不要超過5次,每次不要超過70分鐘),如此不僅能提昇肌肉訓練效果,更能達到運動的最大效果,最重要的是,能夠節省很多時間

 

new con.png

是,如果你運動過量,反而會造成身體受傷,進而降低代謝,長期累積下來,很容易產生病痛。 運動後應該是輕鬆愉悅,甚至有"通體舒暢"的感覺,而不應該是全身無力且身心疲倦不堪

 

 

立即預約https://goo.gl/5MqRoU

超越官方網站http://www.surpassfitness.com.tw/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7號  捷運忠孝敦化站

 

超越健身工坊 Surpass Fitness

logo2-ok2.png

開放時間

平日:上午9:00~晚上10:00

假日:上午10:00~晚上6:00

電話: 02 2711 5926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rpassfitnesstaipei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rpass 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